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364


319日,我院党委书记兰四清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事关我国战略和全局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要按照校党委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大政治,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硬道理,全力落实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推动我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汇聚智慧和力量。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