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365


37日,我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指导组成员、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

中层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上,学院副处级领导干部逐一进行述责述廉,随后学院参会同志对副处级领导干部的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作了述职,兰四清书记进行一对一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全年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基层组织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他强调,全院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探索破解难题的新途径,推进党建与具体工作的深度融合。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