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364


2024325日下午,我院在瑞樟7号楼506进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预答辩会评审委员会由学院院长雷能忠教授、副院长王玉林教授、副院长魏太兵教授、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赵艳教授学院教科办主任黎恒杆副教授土木工程系主任魏木旺副教授、实验室主任王荣高级工程师、毛熹副教授组成。本次预答辩由学院副院长魏太兵教授主持李庆博士担任会议秘书。

本次预答辩分成两个阶段进行,硕士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论文框架、研究方法、研究意义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各位评审老师通过听取汇报,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分析,并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相关指导和建议。

参加本次学位论文预答辩的同学认真听取答辩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作详细记录,纷纷表示经过老师们的详细点评,对学位论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他们将严格按照导师们的意见和论文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为正式答辩做好充分准备,提升学位论文质量。



武夷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学院地址:武夷山市百花路3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