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发布人: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399

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


519日,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瑞4-407一齐开展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专题教育,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张美莲与邓秀春两位支部书记分别组织召开。

会上,两位支部书记叮嘱毕业班党员在毕业前夕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政策,遵守校规校纪,不外宿、不晚归,不组织酒局聚餐。会上,两位老师还提醒毕业班党员要抓紧落实毕业论文和答辩工作,认真对待党员档案的审查与整改,确保高质量转接。最后,两位支部书记还给毕业班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自觉追求;二要带头遵守校规校纪及疫情防控工作,在班级中树立榜样、做好督导,时刻以党员身份为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积极就业,在工作岗位上牢记“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校训,努力工作,报效母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