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374


2022519日上午,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在瑞樟4-4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生党建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及支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卫军主持。

会议部署了2022年学生党建工作重点,研究讨论了学生党支部的网格化管理、发展党员材料规范化管理、学生党支部的宣传教育工作、保密专题学习安排等内容,还讨论了在实际管理过程中的存在问题。

宋卫军副书记强调是进一步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全面贯彻党中央发展党员工作的“十六字”方针,即“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开展学生党员档案标准化建设;二是整合力量抓学生党建,积极推进学生党支部网格化管理。三是积极开展党支部宣传工作,以党建带团建,以支部为单位充分宣传学院各类先进学生事迹,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学生党建工作会议是针对学生支部书记和支委的一次党务实务培训,各支部书记及支委表示将继续履行好职责,做好党建工作,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