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刘淑琼教师团队获得武夷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468

喜讯!我院刘淑琼教师团队获得武夷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近日,我校公布了《关于公布武夷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经专家评审,我院刘淑琼教师团队获得一等奖!



 

 由刘淑琼副教授主讲,赵升云教授、赵瑨云副教授、简绍菊副教授参与的《高分子物理》课程获得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一等奖。


 据悉,此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我院推荐基础上,学校组织竞赛,通过教学创新报告、课堂教学视频、教学创新设计现场汇报等评审环节及公示,根据综合评分评出结果。


 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果的宣传推广,以大赛为契机,积极搭建平台,鼓励广大教师创新教学方法,多措并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我院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