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613

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7月,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总注册资本13亿人民币,占地360亩,总规划投资50亿人民币,分两期建成;目前一期全部投产,已经形成5GWh年产能,年产值约40亿;二期5GWh产能计划在20226月开工,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释放产能,目前已取得二期项目土地证,研发楼和生活区已经建成。公司专注于锂离子动力电池及系统的研发和制造,当前产品主要聚焦于小动力市场,产品广泛应用在轻型车、便携式储能、户用储能、基站储能、铅酸替代等领域。

公司产线按照车规级标准建设,公司已经通过IATF16949认证,高新技术企业,建成了一套完整而全面的质量保证体系;为了确保产品的一致性和安全性,全线采用MES系统,全程监控每一只电池制程,数据实现可追溯性;产品实现了严格质量体系下的规模化制造。

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开放式合作,联合上游供应商和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优质的新能源产业生态链,为客户创造价值空间,推动新能源产业良性发展。

公司目前处于发展上升阶段,匹配了不同岗位,真诚欢迎有志之士的加盟,共同建设我们的绿色能源事业。

二、 公司获得的荣誉资质

1.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

2. 通过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通过动力电池强检认证

3. 获得60余项各类专利、获得全球销售许可认证

三、人力发展规划

安徽利维能针对不同类型与特点的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差异化薪酬,并且每年根据个人的业绩表现提供差异化的调薪机制,与此同时,公司建立培训培养体系,为员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即可在专业领域内发展晋升,成为行业专家,也可以在管理领域成长成才,成为资深管理者,甚至可以跨通道发展。

四、培训计划

公司针对应届生制定详细的培养计划,使应届生能够很快的转换角色与心态,尽快适应公司环境,熟悉本职岗位要求及技能,在计划的培养周内迅速成长起来。

、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薪酬范围

研发工程师

若干

本科及以上

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

6000—10000

工艺工程师

若干

本科及以上

化学类相关专业

6000—10000

设备工程师

若干

本科及以上

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

6000—10000

储备干部

若干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

5000—8000

普工

若干

初中以上

专业不限

4800—7000

六、 福利待遇

1. 免费提供工作餐与住宿(四人间套房)。

2. 上下班班车免费接送。

3. 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带薪假

4. 享受高温补贴、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各项福利。

5. 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公积金。

6. 不定期组织员工团建,各类文体活动。

7. 每年一次免费福利体检。

8. 享受年终激励(1-4个月工资)。

9. 表现优秀享受股权激励。

 八、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元山路60

公司网站:evpsah@evpschina.com

联系人:叶女士17375062513 邮箱:yelu@evpschina.com

尹女士15055010322 邮箱:yinyy@evps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