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联建聚合力 同心奋进新征程 教工第二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次数:452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和二级学院党支部的优势,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6月23日,党务部门党支部和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正式结对共建,开展“携手联建聚合力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金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彪和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培珍分别致辞,共建双方党支部书记唐超、宋卫军作支部介绍。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先进事迹,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家朋教授作黄大年先进事迹报告,双方支部党员同志进行诗朗诵《致敬黄大年 薪火永相传》。大家再一次被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所感动,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自觉把黄大年先进事迹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把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活动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党务部门党支部书记唐超对过政治生日的项志军、赖文豪两位同志表达祝愿寄语,并送上专属“政治生日”贺卡。两位同志发表感言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此次“政治生日”的体会与感悟,结合自身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陈金瑞充分肯定了此次共建活动,指出这是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共建双方要以此为重要契机和重要平台,深入交流合作,推动机关和二级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党建工作贡献应有之力。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赵升云劳模工作室和生物发酵工程实验室。

下一步,双方支部将共享资源、互补优势,不断丰富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内容,培育打造党建特色项目,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