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开展读书交流会
发布人: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3   浏览次数:427

2023513日,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开展读书交流活动,读书社指导老师黄轲以及读书社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两会精神”为主题,会议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两会精神、近期时事政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分享参观武夷新区朱子文化会展活动,吴嘉慧等五位同学向读书社全体成员汇报了个人学习体会。

最后,黄轲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本次会议大家准备充分,体现出大家的认真的学习态度。通过本次汇报,我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的理解。李雨薇同学分享的时事与我们息息相关。徐文韬同学的汇报向我们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希望大家重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

此次学习会的开展,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紧跟国家的脚步,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