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加强校地企合作---福清市人社局携企业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人: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364

为进步增进校地企的联系,加强三方的交流合作。511日,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福清市坤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访问。

赵升云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关于校企校地合作工作的一些思路和构想。他表示,围绕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需求,做好与企业和地方的深度对接,增强互信,在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王继强局长介绍了本次福清市针对高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所带来的优惠政策。并进一步强调,校企校地合作模式要多样化,合作程度要常态化,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努力实现新时代合作工作新突破。

参加会议的还有:福清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江云飞,科员翁国平。坤彩集团人资总监冯志英,人资主管张明洪,招聘专员刘紫娟。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卫军,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系主任赵瑨云,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杨自涛,毕业班辅导员黄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