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364


514日,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瑞4-402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张美莲同志以“新思想,我来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本次党课是学生第一党支部“新思想 我来讲”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的启动。

党课围绕几个关键词一是“科教兴国”,二是“青春之名,献礼祖国”,三是“千秋伟业,薪火相传”,四是“踔厉奋发”进行了解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动员青年大学生深入了解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学生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更好的激励广大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积极向上。

在党课的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共同朗读: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

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愿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之中华

愿以寸心报华夏,且将岁月更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