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学院党委书记讲授 “学习党章 践行党章”专题党课
发布人: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364



202354日下午,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引导党员教师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培珍同志以“学习党章 践行党章”为题,为生工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陈培珍从党章的基本理论问题与历史发展的脉络和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当代背景与路径两个方面展开党课的讲解。内容生动详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使广大党员对百年《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学好党章、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指明了方向。

陈培珍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并以学习成果指导学院实际工作,在人才强校战略、硕士授权单位申建、重点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