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生态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再次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人:生态与资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6   浏览次数:364


15日,武夷山会展中心迎来首届中国(武夷山)竹业博览会。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员教育形式,以党建引领带动学生专业发展学生第二党支部与竹生态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活动邀请“竹生态”支部副书记吴振增,围绕“以竹代塑”大主题,带领学生党员参观“竹博会”并结合专业特色现场上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卫军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秀春一同参加。

活动中,吴振增结合企业参展产品,讲解当前竹产业发展现状、“以竹代塑”的重要意义以及竹科技的未来发展方向,并勉励学生党员们学习竹子“自强不息,顶天立地”的精神,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在学业上也要学习竹子“蛰伏千日,一鸣惊人”特性,吃得了苦,耐得住寂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好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