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史读书社开展“读懂长征 读懂信念”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248

6月7日,中共党史读书社在屏山12-202开展题为“读懂长征读懂信念”主题学习活动,读书社指导教师段善君博士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课上,读书社三个学习小组的同学围绕这一主题,从长征的背景、过程、影响、意义、长征精神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其他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讨论。其中对“长征精神对我们有什么影响”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段善君博士进行了点评,他说长征中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经过这次的学习,学员们更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名大学生,要读懂长征,要把长征精神作为精神引领,不怕苦不怕累,迈开脚步,勇往直前,不断完善自己,为国家的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武夷学院中共党史读书社

                             2018年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