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支部共建暨“深学廖俊波 以学增智 提高能力本领”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382

202362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高工作能力。武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武夷学院财务处党支部、武夷山监狱第二监区党支部和武夷学院附属小学党支部在武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讲坛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暨“深学廖俊波 以学增智 提高能力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志雄主持活动,他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文为全体党员作“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主题报告。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加深了感情、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务实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